うまもん

三人一体,少天痴汉,全员杂食
只有吃相关
点进来会忍不住肥三斤(x

【全职】【叶黄】化州橘红和飞天擒罗

嗷,搬过来w

102プリ - 流光素影:

又名:久咳不愈有妙方(。

用了粥与汤的背景(真的要变成饮食节目了吗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最近见到叶修的人都挺惊奇的,叶神嘴边居然没有叼着一根烟,取而代之的是嘴里咀嚼着不明物体,搞得人人都以为他要为了黄少天戒烟,大家又相信爱情了。

  

  对此,叶修不置一词。他确实因为黄少天的缘故每天减少抽烟的量,但还没到戒烟的地步。毕竟是老烟枪了,烟不是说戒就能马上戒掉的。 这些天之所以不抽烟,不是他不想,而是他被禁烟了,能禁他的烟的当然也只有黄少天了。 被禁的理由很简单,久咳不愈。

  

  长这么大的人了,叶修当然咳嗽过,但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咳了半个月都不见好转。早上起床先做发声练习,那嗓音一听就知道十分有积累,清半天嗓子还能咳出点东西来。之后兴致来了随时随地来几声,被什么刺激到了又来几声,有急有缓,有长有短,十分有节奏。

  

  如果说有什么是电竞选手最讨厌的病症,那莫过于咳嗽和打喷嚏。像叶修这样的高手叼着口烟下竞技场可以hold住烟灰不掉落,但一阵咳嗽一个喷嚏就全没了,影响操作是肯定的。

  

  他也是这样把自己生病的事给暴露的。

  

  交往之后,不能见面的日子,PK是他们感情交流的日课。那天叶修已经稳操胜券,在用反坦克炮封锁路线的时候一口气没憋住反弹成了一阵猛咳,三颗炮弹完美打偏,被黄少天捉住机会反杀了。

  

  烟民咳嗽一般怎么办?药要吃,烟照抽,药不吃,烟还是得抽。黄少天自然不会不知道,难得不跟他废话,直接订了一张机票,不是给他自己的,是让叶修飞来G市的。之后就是对叶修来说惨无人道的禁烟生活——至少一开始是这样。

  

  可他只张开嘴还没来得及申诉,黄少天就直往他口里接塞了一粒被切成锥形的红褐色的物体。叶修下意识咀嚼起来,一股凉凉的苦涩味立即充满口腔,不难接受,就是太奇怪了,但当着黄少天的面不好吐出来,硬着头皮继续嚼。

  

  黄少天说这是化州橘红果的加工品,可以清咽护嗓治咳嗽,因为是橘红制品而不是原果,味道已经友善很多,如果是原果给这么个嚼法非苦死不可。但现在很多奸商拿做零食的八仙果来冒充橘红果,市面上很难买到真正的化州橘红。郑轩老家正好在化州,每年春假回来都会给队里的人捎上一些,给黄少天的那份尤其大。

  

  叶修觉得黄少天话这么多嗓子却这么好,这橘红绝对起了不得了的作用,郑轩深藏功与名。

  

  知道恋人也是为他好,叶修自然不会推拒,主动把烟和打火机上缴了,一袋橘红踹兜里,嗓子痒了来一粒,烟瘾犯了来一粒。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抽烟的关系,舌头对苦味不太敏感,别人吃橘红都是含着吃或者泡水喝叶修却嚼得津津有味,这嚼着嚼着也就习惯了,苦涩过后还会回甘,怎么也比中药强。而且叶修发觉,自己烟瘾发作的频率渐渐降低了,搞不好等他这咳嗽治好后,就算没把烟戒掉抽烟的数量也会减少不少,也不失为一件好事。

  

  当然,黄少天不会为了给叶修一包橘红就把人从大老远叫来,除了就近监督外,最重要的是周假回家可以煲些止咳化痰的汤给叶修喝。

  

  正是知道恋人如此贤惠叶修自己也有事没事找个借口就往G市跑,反正他退役了嘛。但当一碗汤色与中药无异的液体放在他面前的时候,叶修就有点犹豫了。

  

  “少天,这是什么?”叶修对这碗不明液体观望了好一会儿,最后还是觉得要一问究竟。

  

  “汤啊,对治疗咳嗽有奇效,别光看着,趁还没凉快喝了。”说罢,黄少天先干为敬。

  

  叶修觉得自己不能和G市人比味觉,人从小把凉茶当饮料喝的,他喝过一回黄振龙的癍痧,对苦的那点不敏感根本不起作用,那味道现在回想起来都有点不适,可黄少天仰头咕噜咕噜就把一整瓶喝下去了——但这家伙仍然会在接吻完了抱怨他嘴里苦唠叨他戒烟。

  

  叶修凑到碗边嗅了嗅:“这都是用什么煲的,闻起来一股药材味。”

  

  “飞天擒罗、枇杷果花和南北杏,这可是我们这的民间偏方,十分灵,小时候咳嗽我妈给我煲这个,一喝就见效。”黄少天喝完汤便开始吃碗里剩的煲汤用的瘦肉,“我说老叶啊,不就是喝碗汤吗,你怎么这么磨蹭呢,不会是怕苦吧?”

  

  “是啊,我怕苦。”叶修点头。

  

  没想到对方大大方方就承认了,黄少天已经上好膛的枪顿时就哑了火:“……那你想怎么样?我都往里头加了三颗蜜枣了,绝对不苦,你可给我喝下去了,别浪费本剑圣一番心意。”

  

  “少天大大喂我喝呗。”叶修讨好道。

  

  “啧啧啧,老叶你多大的人了,还像小朋友一样怕苦而且要人哄着喝,知道羞字怎么写吗?”黄少天一脸鄙视。

  

  “知道啊,我名字的那个修,要不要我写给你看?”叶修笑道。

  

  “还真是不知羞啊你!”黄少天嘴里说着嫌弃的话,倒是真的站起来走过去了。叶修难得向他示弱,就算知道是装的,黄少天还是会忍不住心软。

  

  他拿起碗送到叶修嘴边,见那货抿着碗边半天没喝进去一口,小情绪就上来了。大爷我辛辛苦苦给你煲汤你特么还敢嫌三嫌四?!

  

  “我次奥,叶修你……”黄少天放下碗就要嘴炮,叶修逮住这个空档拉了他一把,黄少天重心不稳直接跌坐在叶修的大腿上,怎么挣扎这人就是抱着不松开,“老叶你给我放手,不想喝汤就算了捉着我做什么!”

  

  “没说不想喝啊,你煲的汤我哪次不捧场?”叶修一手把人搂紧了,一手端起碗,学黄少天刚才那样送到他嘴边,“少天大大不是答应喂我吗?”

  

  黄少天秒懂叶修的心思:“老叶你还能再不要脸一点吗?”

  

  叶修搂着他的手在腰上捏了一把:“你说呢?”

  

  “靠!”黄少天知道这货绝对能干出更没下限的事,而且吧,听着叶修因为咳嗽变得有些沙哑的嗓音还真有点心疼。

  

  当然就那么一点点,不会再多了!黄少天这么对自己说。

  

  既然接受了这个提议,黄少天也不扭捏了,干脆自己拿过碗喝了一口,然后捧着叶修的脸亲上去。舌头随着渡过去的汤水一并伸进叶修的嘴里,在口腔里胡乱扫荡了一番后,用力和对方的那根纠缠,赤裸裸的进攻姿态,却又百般勾引,掐着叶修忍不住想要反被动为主动的时机退了出来。

  

  两人都因为刚才的亲吻有点喘,但黄少天却很是嘚瑟:“怎么样?我就说了不苦吧。”

  

  “确实不苦,甜的。”说罢,叶修还舔了舔嘴。

  

  “那继续?”黄少天拿着碗示意道。

  

  叶修干脆往后一靠:“来吧,英雄。”

  

  黄少天盯着他那大爷款半天,笑了一声:“滚。”

  

  看着恋人从他怀里离开走向厨房,叶修仰头把汤喝了,也跟了上去。

  

  —Fin.—


最后希望咳嗽快点断手尾(。

评论
热度(23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うまも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